網頁

星期五, 4月 23, 2010

夢與貪

貪 還真的很可怕...

今天在夢裡我夢見了自己如何貪財的手法還真是可怕

夢中人物
1.我
2.高中同學x4
3.家人
4.馮神父
5.路人甲x n(數不完)

夢中地點
1.台灣郵局
2.馬來西亞常去的地方

---------------------------------------------------------

以往常的日子睡午覺

夢中我和高中同學相遇了
接著他們就帶我去了一家郵局
到了郵局裡我遇見了神父
接著就跟神父聊了幾句
高中同學就開始大搶郵局 (= =|||)
這時的我呆呆的坐在那裡

搶了錢後高中同學直接就把錢分了
第一位 1000台幣x7
第二位1000台幣x5
....
輪到我了 1000台幣x1 100台幣x n 厚厚一疊 (=='') 數不完

高中同學看到我剛剛跟馮神父又在聊天,也分給了神父一些錢

不過很奇怪的就是這郵局的人都沒在報警,反而是很心平氣和繼續營業

這時的我開始有點愧疚心裡想著該不該還給郵局的人,
心裡的另外一方卻想著"錢欸!!!有了這筆錢我可以做好多的事情. 而且這筆錢來得輕鬆,不需要辛苦的去賺就有了."

這時馮神父不出聲的把錢交給了我,感覺好像是要還給他們.

馮神父把錢給了我之後就走了

這時的我還在憂鬱要不要把錢交出來

當時我看了郵局櫃台的人樣子和平常一樣感覺不出是被大搶的樣子

這讓我更加起了心魔想把錢帶走

最後的決定把馮神父的錢還給他們,但我卻沒還給他們我剛剛所的到的錢

我直接把剛剛自己拿到的錢放進口袋裡.跑了出去

看見神父的腳步,我怎麼跟都跟不上

跟著神父我到了自己常去的地方後

神父就不見了...

後面自己就醒來了

--------------------------------------------------------------

起身後

想了一下自己還真的是貪的可怕

在沒人阻攔的狀況下甚麼樣的心魔走跑了出來

已經邁入第三年了,自己的自私,貪念,小心眼,名義,權威

全部都沒有消除,反而還是一樣,想著自己所要的.

繼續這樣子的話.就像在夢裡神父將會離我越來越遠...

而我也慢慢的獨自在高樓大廈中生存...變的孤單和孤僻.

1 則留言:

空。心 提到...

只要你做一件事时,你的心一定会第一个先告诉你什么是可以的什么是不可以的。可是当心告诉你过后,你还想很久的话,恶魔就会开始催眠你,叫你做坏事。
所以,只要你做任何事时,先问天主,“主啊,我这样做是对的吗?”
那就对了。
无论结果是什么,都不要放弃做人该有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