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03, 2007

养了4年的狗(popo)竟然不见了

没想到陪我陪了4年的狗(popo)竟然不见了。。。。T.T。。。
每天当我回到家时popo一看到我就东跳西跳的跳个不停的。。。还记得我妈妈刚刚抱它回来时它竟然象刚刚出生的小锚一样大。。。感觉真的好小。。。养了不久popo也渐渐的长大了。。。开时不听话了可能是学我们人类一样把长了翅磅会飞了吧。。。开始时是先到外面去找公狗,等到某一只上勾了就不在见它了还很狠了把公狗给吠走了真是很狡猾又狠呀竟然比人类还要强。。。在家里当我吃零食时它竟然敢跟我枪(枪肉乾)那时popo它还不会跳,我就跑到沙发上面当时它死命的跳丫跳的还是跳不上,过后它!!!竟然使用了绝技就是它的眼神来让人家可怜它。。。真的没想到他使用了这一招竟然吧我给骗了,骗到的肉乾还是上等的不是普通的。。。过了不久我们搬家了,搬到了四里半去住了。。它(popo)刚到时很陌生不敢到处乱跑就只好躲在客厅的某个角落静静的不敢出声就连以前的风范都没有了。。。搬到新家没多久popo它长长生病身体的毛脱了又脱我妈就带他去看医生。。。没想到医生说popo它之前在外面懒搞。。搞出病来了。。还说要淹掉才会好,我妈没办法看它每天生病又很可怜只好这么做。。。在它动手术的那一天我还记得我们一家人都去探望。。这中情形好象只有在电视里才看的到吧。。可是没想到竟然发生在我家。。一但它东完了手术我们就去看它。。看它时它竟然“汪~~~~”又小声又叫的很慢的那一种。。。可能是之前我在家看戏时长长包着它一起看的关系吧,所以它也学了几招(真是利害)。。。刚出院时他竟然不舍得那些医生。。。回到家就变成了病狗要人家来服饰它唯它吃唯它喝。。。我妈就觉得奇怪怎么变成了一只懒惰虫去了?吃东西时还选东选西的我妈买了一大包狗料竟然不吃,还要吃人吃的贩才肯吃。。。我妈就很生气的不给他吃!!!过了几天popo它又病了只好带它去看医生没想到到了医院医生竟然说没病只是装病。。我想应该是在和我妈斗气吧。。。我妈拿它没办法只好这样做我们吃什么它就吃什么。。。
在我们搬来的第二年因为我家后面正在建做所以一到晚上会有很多贼出膜。。我爸就带了一只狼狗(名叫odie)会来popo看到了它竟然还会吃醋。。可能是怕又多一跳狗来和它枪东西吃了吧。。所以popo长长都欺负它刚抓它回来时还是很小不过过了一两个月涨高了popo看到它开始怕了所以就不太敢接近它了。。。过了没多久。。我记得当我一个人在家时本来晚上是吃烧鸡的。。没想到竟然给我摔了一脚还四脚朝天的吧烧鸡给跌了。。这是我有不祥的预感就是我家的两跳狗平时是经水不放河水的竟然在这时后合作起来一起有添有咬的吧烧鸡给吃光了。。。害的我的晚餐没了而且我连一口都没吃到真是气死人!!!吃完了两条狗就回复原装了还扮傻的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还的我背骂了一吨。。。
在2006年我们一家人开时忙了所以就没空陪popo玩了popo就开时觉得很寂默很孤单长长自己一个在家而我又要念书念到四点半才回,回到也大概五点多了。。。所以它就开时跑了首先是跑到我邻居家里和我邻居家的狗一起玩。。。玩久了popo也玩腻了就发现了我家隔壁门牌18A的有一条狗和它差不多还是公的它就天天跑到那里去等到差不多是时间的时后才回家。。。就在2007年1月2日下午2时我姐是最后一个出们的popo就等我姐出们的时后才跑到18A的家当中失踪的等到晚上十点多我们到家时猜发现popo失踪的。。。我妈一间一间家的问。。。它们都说没有看到。。。。直到现在popo还是没有回家。。。。我等了一个晚上而且过多几个小时又时我上高三的第一天。。我还哪有心情上课呢。。。。。
真希望popo能平安无事的回家。。。。。

1 則留言:

追梦人 提到...

很感人哦!
下次写作文的时候可以把它写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