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04, 2007

~黑白猪~

黑色,代表穩重。白色,代表純潔。

你曾經看過豬走路嗎? 是的,我們都曾吃過豬肉,但卻不一定看過豬走路,黑色的豬會走路、

白色的豬也會走路,當黑色的豬和白色的豬手牽手時,他們就變成了「黑白豬」!

2005年3月出生的黑白豬,是天衣無縫的組合,黑豬冷酷又安靜,白豬單純又可愛,黑白豬身

上沒有臭臭的味道,反而發出淡淡的清香,因此小蜜蜂經常在黑白豬的身邊打轉。

由于今年是猪年黑白猪也不知不觉的在今年又流行起来了.......而在放假我姐姐去了KL.....看见

白猪专卖店本来我是不相信的,不过我问了我msn的朋友之后我才相信的因为她还拍了几张照片

给我看我才相信的.......而且KL那里黑白猪fans还真多走在街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少年们挂着黑白

猪.....现在古晋也慢慢的开始流行起来了......

你们呢???有没有买黑白猪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