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6月 10, 2009

失望/生氣

德誼台中逢甲旗艦店(Apple店)~
一間店在台灣受到好評價的店面,
今天我竟然看見服務不周到的服務員了.

原本只是想帶帶朋友去看看MACBOOK,
結果遇到的店員竟然很令人不舒服.

最近的新聞也打得很大的APPLE一直在降價,
我也就很好奇問了MACBOOK 2.5Ghz的價格罷了!!
店裡的店員就給我看了一下價錢後,直接就問"刷卡還是付現!!"
"刷卡還是付現!!"問一次我還能接受...
沒想到那個她媽的店員就一直重複他的"刷卡還是付現!!"
而且還問到要逼我非買不可是的,真的是有夠她媽的沒禮貌!!!


根據統計:
這位店員有可能再歧視我,
因為我穿的服裝太簡陋了,只是穿個短袖,球褲,脫鞋.
看我的穿作,以為我是個窮人,沒錢買只是想玩玩看看罷了!
只是我想告訴你!!!!錯了,蘋果牌電腦我買定了!!!只是不是現在!!


結論:
還有我帶的朋友也是我介紹他讓他認識蘋果牌電腦的,
因為你這次的態度你這位店員肯定完蛋了.
好惹不惹來惹我,你的評價將在我考完試後變成副評,
也不要讓我寫意見信到消費者消費者保護委員會去時你就完蛋了.

就是這家店裡面的其中之一的服務員名字叫Gxxy

真的是喿你X的我知道的Gxxy的都是很自大的,
我知道的都是自以為是你想你是誰啊.
皇帝??要是你真的是皇帝,我切啊!!
會幾招三角貓功夫來歧視人家!
果然你在喝媽媽的奶時喝不夠多!
(以上對Gxxy名字的網友們不好意是我是在罵我"認識"的罷了,
沒辦法我認識的幾個都是很自大.)


1 則留言:

LeeJR 提到...

你有酱火大吗??很多人是酱的啦。。狗眼看人低。。。那个死笨店干嘛请个鸟人来啊。。。你就当场付现金一叠丢他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