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20, 2006

夜里的梦

夜深了 心凉了
属於你的思念又悄悄地进入了我的梦乡
梦是美好的 是幻想的 是我对你唯一剩下的想念
想念你那柔软似飘云的唇
怀念你那迷人似夜星的眼
想念你那可爱似小猫的脸
在梦裡每样东西都不如现实的真
在现实裡每样物品都不如梦的美
太阳跟月亮每天都提醒我你的离去跟相遇

梦是一座相思桥
遇见你的时候总是在梦中
梦裡我们相拥
现实裡你们手牵著手

对你我还是放不下
至爱是你
最爱也是你
真爱依旧是你
失去你 我心痛
失去对你的思念 我心死

如果想念是隻蝴蝶
我愿牠轻轻地停在你的手中
让你了解我的思念
让你看到我梦裡的那对蝴蝶

沒有留言: